疑电动车在楼道充电着火,租客开门下楼逃生反受重创疑电动车楼道充电着火 6岁孩子和父母重度烧伤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内。奶奶背着孙子书包一直看着他。南都记者 陈伟斌 摄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开学才刚两天,6岁的小宝(化名)在家中的一场*灾中,被重度烧伤。昨天凌晨3点多,仲恺高新区潼侨镇的一栋出租房里,小宝和父母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重度烧伤,三人烧伤面积都在90%以上,医生称*愈希望渺茫,目前仍在医院*救,而他的爷爷奶奶也受轻伤。当地消防经初步调查,怀疑是在一楼过道充电的三部电动车着*引发的*灾。

  一家三口全身90%烧伤 让人目不忍视

  昨天早上8点多,光着膀子、左手臂缠着纱布的老谢在市中心医院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他的儿子媳妇正在里面*救中。约8点半29岁的儿子被推了出来,胸口插着氧气管,被送往2号楼烧伤科病房,绷带外露出的都是红色和黑色的伤痕。

  而老谢6岁的孙子躺在病房的床上,伤情和他爸爸一样让人目不忍视。

  砸窗从二楼跳下逃生

  一说起昨天凌晨发生的这场*,老谢就哽咽不止。他是重庆人,来惠州打工多年,现在和儿子都做泥水工,租住房屋的房东就是他们的包工头,就在仲恺高新区潼侨镇敬老院旁边,共6层的小楼租住了好几家租客。老谢和老伴住在2楼一个房间,儿子媳妇带着孙子住在三楼一个房间。

  昨天凌晨3点多,睡梦中的他突然发现着*了,打开房门一看,楼道外*势很大,浓烟滚滚,人根本出不去,他只好返回房间关紧门,还好*势没有蔓延到房间。

  老谢想打电话给儿子让他们注意,却打不通,随后听到儿子呼救声,老谢赶紧打开房门,儿子一家三口在过道被*困住了,老谢赶紧把他们拉进房间,关上房门。

  随后老谢砸开二楼窗户,用床单结绳让老伴和儿子一家三口逃下一楼,等他要下时,消防员已经赶到灭*,*势小了后,老谢还是从大门出去的。随后,他们一家被连夜送到市中心医院*救。

  老谢称,*势当时主要集中在楼道,如果儿子一家退守房间不出来,可能会逃过这一劫。

  “*愈希望渺茫,每人花费百万以上”

  昨天早上,医院医生告诉老谢,他儿子一家三口都伤势非常重,烧伤面积都在90%以上,属于三度烧伤,*愈希望渺茫,即使要坚持*疗,每个人的花费也在百万以上,还不能保证效果。尤其是他29岁的儿子,肺部完全是烟熏的黑色物质,还被烧着的电线电击,伤情更重。老谢听后六神无主,他哽咽道,“我只有这么一个儿子这一个孙子,这要怎么办怎么办。”

  [行动]出租房房东被控制 资产被冻结

  昨天潼侨镇政府表示,接到报警后,镇消防队在凌晨2点40分左右赶到现场,只用了十多分钟就扑灭明*,随后将伤员送院*救。今天镇委书记廖爱荣带着安全办等部门干部前去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垫付了部分住院费,他们也向医院提出要求,希望全力救*。

  经初步调查,怀疑是在一楼过道充电的三部电动车着*引发*灾,具体原因要等区消防部门专家进行调查鉴定。目前,该出租房房东甘某已经被控制,其资产也被冻结。

  线索提供:谢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