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Gear S昨日发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表市场的发展可谓是风风**,新品迭起。大家也都在等待了可能即将发布的iWatch。对此,不得不说,三星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发布的智能手表Gear S 确实在发布时间上把握的很好,*在iWatch之前夺了人们的眼球。

这款三星Gear S配备了一个3G调制解调器模块,虽然在速度上的表现不会有太多的惊喜。但有了这个模块之后,三星Gear S就可以*立拨打电话以及收发短信,而不需要通过想配套的智能手机。

三星Gear S外观延续了此前的方形表盘设计。配有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内置双核1GHz CPU。此外,还配有GPS模块,以及心率和运动传感器。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容量为300mAh,官方说法是续航时间大约为两天。这款三星Gear S将运行Tizen系统而非Android Wear,并且能够支持诺基亚HERE提供的徒步导航和Facebook等应用。

该款智能手表在外观上可能没有太**的地方,但其*立拨打电话以及收发短信的功能却不得不说海是很强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