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少女遭捆弃桥底 女孩未呼救现场发现小药瓶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 记者李京 前日清晨,一名自称13岁的女孩遭黑布蒙眼、手脚被绑,丢弃在前山立交桥下,事后被附近市民发现。事件经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由于女孩不愿配合,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不过,纵观整个案情,熟知案情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发现该案存在一些疑点,而这些疑点或只能等到*终调查结果才能解开。

  疑点一:女孩为何没有呼叫?

  据目击者称,发现女孩时,其虽然眼睛被黑布蒙着,双手被反绑在背后,双脚被绑,但嘴巴并未被堵住。如果该情况属实,其**能够大声呼救,但多位目击者证实称,直至发现女孩都未听到任何呼救声。

  也有市民猜测女孩未呼救可能是担心自己仍在将其绑住的人手中,但这一说法似乎也存疑。记者走访现场了解到,发现女孩时间为7点多,而此时该处已经有一些市民在附近走动、说话,而且当时也有很多市民过来围观,也未听到女孩呼救。

  疑点二:小药瓶究竟为何物?

  女孩身边曾发现一个没了瓶盖,且商标已经模糊不清的小药瓶,事后该药瓶被警方拿走。有市民称,女孩未呼救是否可能被人喂食麻醉等药物,导致意识不清。

  不过,这种说法似乎并不成立。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女孩在医院检查后,暂未发现其服用过药物。而据医生称,女孩虽然一直沉默不语,**回答任何问题,但神志清醒,事后也有开口反复要求回家等。

  也有市民表示,其看到警察和医生,却仍**透露任何消息,不愿配合调查,明显与常理不符,背后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令人生疑。

  疑点三:与此前类似事件有无关系?

  有知情人士透露,前段时间在香洲朝阳市场附近也曾发现过类似事件,当时也是一名女孩绑住被人丢弃,而其在派出所自称的名字正好与此次被绑少女自称的名字相同。记者从警方获悉,有关上述情况,警方也正在核实当中。

  若该情况属实,似乎有点”自编自导“的味道。不过,这里也存在诸多疑问。比如,其动机何在、谁帮助其反绑双手、这样做想达到什么目的…….等等,这些疑问看来只能等到警方*后的调查结果才能知晓。

  疑点四:女孩透露的姓名籍贯未能核实

  据女孩向警方称,其父亲已去世,因其母亲无力抚养自己,于是捆绑其手脚将其遗弃在桥底。而记者曾从知情者处得知,女孩身上确实留有一封疑为其母写的信,信中称自己欠了很多*,决定离开,希望女儿坚强等之类的表述。

  有市民质疑称,如果一名母亲想抛弃孩子,大可一走了之,何必如此大费周章又是捆绑,又是丢弃到桥底。记者也了解到,根据该女孩透露的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警方未能在警用系统内核实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