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由紧凑型SUV向小型SUV转移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本田曾在当年推出*款合资城市型SUV车型CR-V,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CR-V已经多年没有推出换代车型。而SUV市场的消费趋势也在逐步下探,正由紧凑型SUV向小型SUV转移。

缤智的外观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和海外的VEZEL有区别,缤智中网采用和单幅镀铬设计,两侧和大灯组相连。底部格栅还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整体看上去紧凑、动感,另将配备全景天窗。车身长度为4295mm,轴距为2610mm。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都市小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中控台上的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缤智将采用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我们从曝光的图片中能够看到内饰设计非常的前卫,不但没有采取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而且,副驾驶前方有三个相连接的空调出风口,可以为车内带来非常不错的空调效果。

广汽本田缤智将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为102千瓦,*大扭矩为172牛米。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5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搭载来自本田的地球梦科技1.5L发动机,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除了两驱版本外还会提供AWD四驱车型。悬挂系统,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还会配备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

虽然目前来看小型SUV的销量所占比重并不很大,不过预计未来小型SUV的销量将会超过紧凑型SUV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车型。本田也许就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密集的推出2款小型SUV车型来*占市场空间,以弥补目前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