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优惠加大 市场回暖信号增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时至9月,江门车市的人气已有逐渐回升迹象。南都记者近日走访江门车市发现,本地不少品牌经销商的展厅人气和销量已经出现回暖的迹象。

车市人气逐渐回暖

江门合胜别克4S店市场负责人表示,“到了9月,汽车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近期有买车意向的消费者都陆陆续续地往返各品牌4S店询价,展厅人气比起7、8月份明显好多了。”

同样情况在其他4S店也有出现。本土某日系经销商负责人高兴地向记者表示,在过去的一周,到店看车的人流量比之前明显增加,成交量也开始上升。虽然目前仍延续着淡季时的促销政策,但已有些观望多时的消费者按捺不住,准备出手。“总算有点挨到旺季的味道。”

在本地,记者还发现,市民习惯在“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买车,而经销商为了吸引客户,限时团购会、现金优惠、汽车置换等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已悄然推出。有经销商表示,眼下的旺季是清库存的大好时机。给力的促销政策,一来有利于减少旧款车的库存,以便迎接新车上市;另一方面也能快速集聚人气,获得更高的市场关注度。

“金九”*波促销战打响

业内人士预测,江门车市9月*波促销集中在中秋节和教师节期间,其中中秋节前的周末价格竞争或许将*为激烈。据了解,本周末,江门强劲丰田4S店将推出教师购车专场,教师凭教师证领取教师专享优惠、以旧换新和车贷业务等;江门新大昌江淮4S店推中秋购车优惠,江淮瑞风柴油*高优惠2000元,送2000元礼包;江门瑞华宏现北京现代4S店推迎中秋活动,悦动*高优惠2万元。

此外,不少热门车型也在进入9月后加大了促销力度。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江门车市的销量已经逐渐回暖,但不少品牌经销商仍希望能在“十一”以前尽可能多地消化市场上潜在客户,以期为旺季销量做准备。

三十余款新车扎堆入场厮杀

每逢金九银十,促销战才刚吹起“号角”,各路新车已经迫不及待地冲出市面。据记者不**统计,雷凌、ATS-L、奔驰长轴距C级、新科鲁兹、昂科威、新408、K4、改款思铂睿、瑞风S3、新景逸、H2等,包括**车、改款车在内共有三十余款车型将在9月扎堆厮杀。

据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品牌经销商新车已经*先上市。据了解,8月23日晚,广汽丰田雷凌在江门上市;8月30日晚,雪佛兰新科鲁兹正式发布。本周末,江门仁孚将正式向市民推出**长轴C级车新车。

江门某合资品牌经销商市场负责人表示,8月底已经举行全国上市的新车将陆续落地江门。随着旺季的到来,各品牌新车发布会越发密集,接下来可能会从每周有新车,变成一周几款新车同时扎堆厮杀。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罗忠明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