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娃哈哈对桶装水菌落超标问题做出回应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饮用水企业来说,近期可不见得有多好。在9月1日的时候,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的19种不合格食品的名单中,怡宝、娃哈哈赫然在列。看到检测结果后,我们真的是会大吃一惊,怡宝饮用纯净水菌落总数实测值是标准值*高限的1450倍,而娃哈哈则是4倍。

在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结果后,娃哈哈和怡宝就菌落超标问题做出回应。

娃哈哈方面昨天表示,娃哈哈北京高碑店桶装水公司2001年建厂,这是**次检查不合格,因为这次是质检部门从水店取样,所以公司会先配合质检部门查明超标原因。

怡宝昨天称,公司在接到通知后**时间进行生产环节自查和流通环节追查,该批次问题产品并未发现此类现象。同批次产品第三方检测以及之前在国家各项监督抽检中,怡宝桶装水也均未出现菌落总数超标情况。

怡宝将产品出问题的原因归为流通环节,公司称桶装水出现菌落总数超标大多出现在流通环节因搬运过程中盖子松动或桶身渗漏缺陷所致。

本次被曝光的问题批次产品的生产量有多少?娃哈哈方面表示,现在还没法确认,不过肯定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处理的。怡宝方面则没有回应。

对于问题产品的具体退货政策,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有统一举措的,不过目前还不了解”。而怡宝只是表示“将无条件予以退换货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