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在食堂旁 学生求挪个地方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近日有广州大学的学生向南都记者帮报料称,大学城广州大学生活区梅苑餐厅旁边的垃圾中转站散发恶臭,希望学校改善饭堂周边环境。

据学生介绍,垃圾中转站距离梅苑餐厅20米,距离B8栋学生宿舍也不过10米,生活区的垃圾收集后都会运往该处堆放,以便统一装车运走,但堆积的垃圾太多,散发恶臭难闻的异味,学生们每天前往梅苑餐厅就餐,都会闻到臭味,很影响食欲。希望学校能重新选址设置垃圾中转站,如无处迁移就要在清洗和除臭方面下功夫。

昨日,南都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尚未走近梅苑餐厅,就闻到垃圾臭味。如果站在广大饮食服务中心门口处,恶臭难闻的味道几乎让人呕吐。

小谷围街道办表示,只负责管理道路的垃圾处理,校内的垃圾中转站的垃圾处理、清洗和除臭等工作,属于学校负责。(南都记者何文宣)

结果:将加大除臭力度

广州大学方面表示,会把这情况反馈给相应管理的业务部门核实,如果由于垃圾中转站堆放的垃圾影响环境,会采取措施加大力度进行除臭或加强清洗次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