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逆市回升新RAV4推0首付0利率0手续费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车市速递

南都讯 记者陈虎 来自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2014年7月全国SUV累计销量286,852辆,同比增长20.9%。而SUV的销量排行榜变化明显,相比6月,一汽丰田新RAV4,从上月的第8名上升到7月的第3名,全国销量高达12324辆。而来自佛山数据显示,1到6月,丰田RAV4以1330辆夺取佛山SUV市场上牌量亚军。

在2014年上半年1-6月RAV4销量达到6.33万辆。不仅如此,RAV4在华南地区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及喜爱,根据广东地区今年上半年累计上牌数据显示,**RAV4上牌数达到11928台,稳坐广东地区SUV车型上牌榜探花位置。

产品好,更要有好的优惠政策才能吸引到消费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始提前消费,而且贷款买车的比例越来越大。为了*夺用户,各大主流汽车厂家的金融公司大都已经投入运营,各式各样的汽车贷款方案层出不穷。**一代RAV4也不甘示弱,除了产品力上的突破提升,**RAV4在活动促销上也有非常大的动作。

记者从一汽丰田得知,目前**一代RAV4“0元*先贷”活动开始**,贷款购车特享***、0利率、0手续费;新购“油”礼,只要成功购车将会有机会赢取*高4588元油费,中奖率高达100%;(贷款购车和新购“油”礼政策二选一享受);全品牌客户成功置换RAV4全系车型即享补贴3000元/台,一汽丰田品牌车辆置换RAV4更可加赠1000元/台补贴;礼享试驾,只需关注FTMS官方**,发送**码并来店试驾便送50元手机充值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