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从“异国”小镇、海景别墅到艺术园区 华侨城持续提供优质生活的创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35年深圳,29年华侨城,13年波托菲诺,华侨城地产用一个13年的波托菲诺****演绎了深圳**住宅的发展历程。继波托菲诺之后,曦城、欢乐海岸等等多个**风尚**新生活的**项目,华侨城在区域开发方面将继续增强投资力度,加快发展速度,扩大发展规模、开工面积、销售面积,发挥优势,融合多元文化,推动公共艺术发展,营造和谐社区。通过城市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增加就业岗位,平衡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提高国民生活质量,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波托菲诺*先为华侨城注入品牌含金量

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隶属华侨城集团公司,现为上市公司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成立于1986年9月。公司秉承“**生活的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以文化艺术内涵融入地产开发,坚持“低碳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持续领跑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运营领域———涵盖了现代房地产开发的各种形态,包括商品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厂房等,如波托菲诺、侨城馨苑、东方花园、锦绣花园、曦城、浦江华侨城、波托菲诺商业街、汉唐大厦、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欢乐海岸、苏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等,是建筑类别*齐全、产品线*丰富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先,不得不提及的是华侨城开发的波托菲诺系列。这个系列真正使华侨城跻身国内品牌开发商阵营。华侨城开发波托菲诺的源起,在于与意大利海滨城市波托菲诺的偶遇,华侨城开发团队有感于浪漫的意大利海滨小镇生活,故决心在深圳也打造了属于国人的“波托菲诺”,“**生活的创想家”由此开启其**之路,也因此项目,在全国一炮走红,成为有着“样板房”**意义的作品。

2001年,华侨城旅游主题地产典范之作———波托菲诺·天鹅堡一期公开发售。到2003年,几乎仅靠这一个项目,华侨城地产销售金额超过深圳地产的“老大”万科深圳公司,跃居深圳地产十强企业之*。深圳业内人士认为,“波托菲诺”的成功,完全是建立在华侨城旅游项目成功基础之上的,二者的**结合为华侨城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画上了注脚。

从山地小镇到海景山地、**住宅,生态与人文相融

华侨城坚持“生态原则、人文原则、与产业相结合原则”等三大规划原则,以高标准的科学规划作为可持续发展指引。通过规划,在深圳华侨城本部将旅游资源和地产资源相互结合,形成以旅游、地产为龙头,整合相关产业链,构建**生活系统。

在2003年,华侨城与招商地产成功联合竞拍“曦城”项目开发用地,这一项目的成功,再次**一股“山地别墅”的开发热潮。华侨城因地制宜,生态与人文结合开发曦城。该“小镇”三面环山,与占地72万平方米的宝安公园隔路相望。项目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DDG担纲规划,依托山地坡度,顺势开发,将以西班牙建筑风格,设计联排、双拼和独立式别墅等低密度住宅,打造深圳稀缺的纯粹山地特色的西班牙特色小镇,异国他乡的人文风情再次被华侨城搬来深圳,精彩演绎。

在2011波托菲诺·纯水岸第九期、香山里二期隆重上市,开盘销售再创深圳记录的同时,华侨城又一个新作“欢乐海岸”一期试业,为深圳大运会献礼。该项目位于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以创新型商业为主体,以创造都市滨海健康生活为梦想,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滨海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公寓、酒店、湿地公园等多元业态,它所形成的独一无二的“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再次为城市**生活打开了另一扇门。真正顺应时代,实现集主题商业、时尚娱乐、健康生活三位一体的价值组合。

艺术园区丰富现代**生活

华侨城并不满足于**住宅产品的开发。在2006年,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挂牌,奠定了它在中国创意产业的战略地位;同月于深圳地铁华侨城段展出三幅著名壁画原作,被誉为“中国当代公共艺术的创举”。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就像巨大的文化磁场,吸引了大批设计、文化、艺术机构以及前卫、先锋、创意的商家。并且,华侨城在园区面向公众举办了大量的公益文化活动。另外每月第一周周末还举办不同主题的、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的“OCT-LOFT-T街创意市集”,均在这片园区里诞生。

其实,华侨城自成立以来就坚定地走一条不求回报的公共艺术之路,成为中国*早介入公共艺术的实践者之一。通过建设高品位的艺术机构,为推动公共艺术搭建了**平台,也一直在探索和实践公共艺术进社区。何香凝美术馆1997年开馆以来,每年举办各类高规格的艺术活动,包括“深圳国际当代雕塑艺术展”、“全国美术院校油画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何香凝艺术陈列”、“何香凝美术馆学术论坛”、“何香凝美术馆艺术讲座”等。华·美术馆是全国*个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先锋设计美术展馆,引进国内外先锋设计理念,发现和展示*新的设计思潮,发掘和培养艺术设计人才,向公众提供一个丰富多元的设计与艺术文化之窗。

随着全国拓展战略的推进,华侨城**生活方式走向全国,以深圳华侨城为实践蓝本,持续推进区域项目的开发。已经或正在投资建设的有深圳东部华侨城、深圳欢乐海岸、深圳招商华侨城、北京华侨城、华侨城(上海)置地、上海天祥华侨城、成都华侨城、江苏泰州华侨城、天津华侨城、武汉华侨城、云南华侨城、西安华侨城等大型成片综合开发项目,华侨城走向了全国,实现了跨区域、跨行业的发展。

项目展示

LOFT公馆

华侨城LOFT公馆近日已可预约参观样板房。项目位于深圳华侨城东部,侨城东路与深南大道交会处西北,锦绣北街与开平街交会处。LOFT公馆与锦绣花园前三期相邻,锦绣系列是深圳著名的**住宅经典楼盘,地段、小区设计、物业管理等多方面高品质皆为口碑相传。LOFT公馆无论从户型还是花园设计上都传承了锦绣的**住宅血统。

项目定位**,主力户型简单大气,为280和310平方米两种。三梯两户,板式布局;户型方正通透,设独立工人房,动静分区。并有三套房设置,体现业主尊贵感。尺度阔绰,客厅开间约6.2米,带约11.5米超大景观阳台;约60平方米极奢主卧大套间,含书房、步入式衣帽间和卫生间。独立玄关入户,中西双厨设置,带来尊贵体验。

据悉,Loft公馆项目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面6.5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5.53。建筑为2栋高层,其中A栋41层,B栋29层。主推户型为288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四卫、310平方米五房两厅四卫,总共有209套。近期入市销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