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块普洱茶饼,都有一个蜿蜒曲折的故事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块茶饼,厚韵千年。我们从来都不能清楚地知道,一块普洱茶饼是如何从树上滑落到人间,然后变成茶饼,*后滑入品茶之人口中的。物质化时代,我们更多看到的是成品包装,冷冰冰的产品,就算再有文化包装和品质内涵,人们都无法感受到茶饼内在的经历和个中故事。但是中吉号却把企业文化做到**,通过数次茶博会,将中吉号的茶叶品牌**得更广,让懂的人更懂中吉号。

品牌名:中吉号

中秋看点:有个性的茶才有市场

有个性的茶才有市场?中吉号负责人杨世华这样分析,中吉号是把个性和品质结合在一起。“我们的茶有自己的特殊优势。比如我们精选勐海高海拔**茶,更加天然、健康、原生态,茶树不打农药和施肥,更是因为高海拔的茶根本不需要施肥。茶树泥与原始森林泥土混在一起,让茶树更有生态美的力量。”并且,中吉号十多年来致力于云南乔木古树茶的资源探索、产品研究与开发以及市场的培育和销售,虚心汲取云南传统名山和茶庄的制茶经验,**了云南名山品牌茶的先河。

中吉号目前的**是,重市场,重品质,重文化,定位理性和准确。据了解,中吉号的每一批茶叶都要通过杨世华的把关,他更是深入茶叶产地,与茶农沟通,及时了解茶叶的生长状况。这源于杨世华对于品质茶的不断追求,影响的结果是———中吉号的**品质差也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

中秋看点:纯麻黑和老班盆是特色主打产品

纯麻黑已经成为中吉号的主打产品。从2008年起,它一推向市场就受到很多茶客们的肯定。经过数年发展,纯麻黑的质量也日趋稳定。纯麻黑的做茶工艺采用*传统的手造方法进行,在它推出的那一年,立刻吸引很多茶客进行收藏,是易武有代表性的核心产品。

另一款主打是老班盆,中吉号在云南班盆老寨有数百亩的茶园。“老班盆”就是产自这一地区。班盆的茶,茶汤滋味清甜柔顺、清香,外形条索油亮、肥大显毫,茶气强劲、味稍显苦、回甘持久、生津很快、韵味回绕时间极长,在存放几年后,明显汤色变橙黄带橙红,香气更足。

2014年,中吉号新推出的中吉号易武正山,采用的是三年陈料乔木春茶,*特口感及高性价比,致其投放市场就脱销。据介绍,“易武正山”是中吉号从2011年开始就延续生产的一款茶,原料皆精选云南易武乔木古树的三年陈料,秉承传统古法工艺精制而成。品鉴中吉号易武正山,香扬水柔,口感甜纯顺滑,厚实饱满,早春纯料香气**,杯底留香且香气绵延悠长,耐泡度好。

中秋家常味:

云南中吉号茶业有限公司、勐海中吉号茶厂董事长杨世华认为,中秋团圆日,月饼与茶从来都不分家。在这个重要节日,更要把茶提至重要位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