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海关前7个月彩电出口超400万台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惠州9月3日电 记者3日从广东惠州海关获悉,本年前7个月,惠州海关出口彩电414.1万台,比客岁同期增加28.5%;出口金额39.3亿元人民币,增加20.4%。

据惠州海关人士阐发,彩电出口量增加,*要是受本年巴西世界杯鞭策,海外消费需求较为兴旺,尤其是对欧美国度出口增势显著,彩电产物更新换代程序较快,市场对**产物的需求日益晋升。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前7个月,惠州对美国和欧盟别离出口彩电82.5万台和71.5万台,别离增添5.4倍和1.3倍;对欧美市场出口合计占同期惠州彩电出口总量的37.2%。此外,对部门新兴市场出口成倍增加,对俄罗斯出口26.3万台,增添2.8倍;对印度出口18.3万台,增添1.8倍;对阿根廷出口14.6万台,增添3.1倍。

据领会,惠州海关本年来帮忙信费用高、守法环境好的企业享受“低风险快速放行”等便当办法,打消加贸手册存案、核销、深加工结转、余料结转、外发加工、抛却营业核准等6项原行政许可事项,多项鼎新办法为企业节约了人力和时候成本,提高了通关效率,惠州市前7个月出口124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