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直升机看楼惊艳业界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圳,有着万科、招商、华润等一大批****开发商,也涌现出深圳湾1号、深业上城、东海**公寓等一大批全国级别的**商务公寓。但是,过去深圳那种“全国样板房”气势的产品和营销,在万科四季花城和红树西岸之后再也没有出现,直到博林天瑞横空出世。

博林天瑞在今年5月1日*次亮相,便是3000平方米、挑高11米的展示中心,业内风传成本过亿,磅礴气势也引来一批又一批房企代表前来观摩。随后的华南*辆上牌特斯拉吸引了大量爱车人士前来鉴赏,其中不乏购房业主。再之后,新品发布会,博林不仅3D上阵,而且以“直升飞机看楼”这样一个深圳楼市从未出现过的动作惊艳业界。

博林天瑞带给行业太多惊喜,这一股“清风”,在提醒大家博林集团雄厚实力和品牌能量的同时,也让许多业内人士想起了当年的红树西岸。一个个创新的营销理念,以及对于产品的细致打磨,将成就的,是一个值得载入行业史册的项目。

圈层规律:只有**住宅才能引入五**酒店

在深圳历来的**住宅项目里,五**酒店仿佛王冠上的宝石,只有它的点缀才能真正赋予项目豪华的内核。从幸福里引进君悦酒店开始,深圳湾1号有了来福士,深业上城有了文华东方……博林天瑞,则引来了世界知名五**酒店品牌铂尔曼。

人性化的产品关怀、美观大气的产品外观,及节能环保的使用性能,都是博林天瑞未来业主所追求的**潮流。这些品质和理念,正是同样追求**的铂尔曼所重视的。铂尔曼作为法国雅高集团旗下的**品牌,遵循着选址**各大地区及**都市中心地段的标准,*落深圳便选择了博林天瑞,代表着雅高集团对博林天瑞品质与理念的高度认同。而博林集团与**酒店联盟开发运营地产项目的特色也在此一脉相承。

健康住宅:以艺术作品的严谨审视建筑

“以买家的心态研究产品,以艺术作品的严谨审视建筑。”以此为契机诞生的博林天瑞,将为当代**住宅版图的重新划分写下开篇。博林天瑞的视野,从一开始就越过了深圳,完全以一个标杆的标准在要求自己,才会用如此精细入微的态度雕琢着每一寸建筑细节。

在项目打造初期,博林集团远赴新加坡取经,随后携手澳大利亚柏涛、新加坡贝森豪斯等**一线团队,打造多个创新精工亮点。国内*个双层水立方观光透明泳池实现了室外无边际泳池与室内恒温泳池的景观互通,这在国内房地产项目中属于*创,而“中空LOW-E玻璃+全铝板”的建筑外立面灵感源自新加坡****住宅“吉宝湾Reflection”,采用铝板和玻璃幕墙构造外立面,将降噪、隔热、减少能源消耗做到极致。

这个体量高达37万平方米的项目其实并不拥挤,8栋150米高的超高层住宅与1栋酒店完全错开身位,互不影响。博林集团认为,对于业主而言,健康无价,生态舒适的宜居环境才是置业*选。博林天瑞大量采用南北通透的户型结构,则是为了让业主在最大限度享受阳光和空气的同时,获得360度山湖林海景观面的最大化。

生态住宅:业主与各类爱车都可深呼吸

为了倾力争取业主能够获得“进入车库便已到家”的享受,博林天瑞在主流**住宅地下室投入标准上,追加2亿元打造四层挑高5米的全阳光车库,超过华润幸福里的4.5米后成为全国住宅项目之最。该项目配有四层地下车库,在博林天瑞的车库里,光线明媚空气清新,有电动汽车充电桩,有储物柜,甚至还有全WIFI覆盖。其耗费巨资,在地下车库设计多个采光空间,最大处达到400平方米,新风量在主流**住宅标准的基础上再加大30%。这让业主的爱车也可以“呼吸”。

此外,博林天瑞不但在营销中展示了华南*辆上牌的特斯拉,还依照特斯拉等**品牌电动汽车的规格,定制引进了锂电池专属充电桩。这是博林集团在西丽这样一个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的片区打造项目时,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因此,单车分类式停放服务的出现便也不再令人意外。在片区规划有多条慢行通道,并连接二线绿道、大沙河绿道和塘朗山环山绿道的情况下,博林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

黄金十字轴:毗邻大学城的“慢教育社区”

那么,博林天瑞产品能在多大程度上为市场所接受,这就得弄清楚,比邻大学城意味着什么。简而言之,在深圳这座城市里,大学城便是“最佳学位”。北大、清华、哈工大、南科大……这些名闻中外的知名学府在此积淀下来的,不止是人文气息,更是青春的记忆。

在与大学城一墙之隔的博林天瑞,业主可以便利享受大学城内的图书馆、体育馆等文体配套,两大中心公园、林荫大道丽水路,都将成为私家后花园。在这里休闲散步,聊天看书,仿佛重新回到了业主当年就读的大学校园,重拾无价的青春。

为了充分发挥人文资源优势,博林天瑞还提出了“慢教育社区”的理念。据悉,其在项目的泛会所将设立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婴儿爬行区、幼儿活动区、学前儿童活动区以及针对老人设立的音乐戏剧室、书画展示区等。

此外,作为深圳大沙河创新走廊的上、中游,意味着片区未来的1000万平方米产业办公面积和100万高素质科技人才涌入,大学城内也将陆续有1000多名外教入住,催生出的**居住需求使得区域内客户群体结构发生质的飞跃,也为片区内**项目的买卖、租赁带来稳定充足的客源。

而博林天瑞是片区内当仁不让的最**产品,专为**人群量身打造,且供应数量有限。从目前来看,其对于**市场份额的全方位统治已成定局。

调查:博林天瑞让房地产从业者备感意外

有这样一个小调查:今年深圳最让你意外的房地产项目是哪个?在随机受访的25多位房地产从业人员里,有18位回答博林天瑞。这种未经酝酿的反应,源自博林天瑞从产品到营销一系列动作,与西丽这个容易被人遗忘的片区,形成强烈反差。

引入法国雅高集团五**铂尔曼酒店、“中空LOW-E玻璃+全铝板”的建筑外立面……博林天瑞的打造成本,与目前深圳市场单价十余万的项目相当,而售价却因政策而暂时受到片区均价限制,维持在4万元/平方米上下,体现出了超高的性价比。

事实上,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前面提到的小调查只是一个佐证,业界甚至好久没有这样期待着一个项目的再次发声。终于,7月26日,博林天瑞开盘当天,一口气销售300余套,销售率超过八成。市场实实在在的反应表明,博林集团在该项目产品打造上所花费的心思已经被购房者感知和认可。

把房子卖完,在其片区内称王,这当然很重要,可它们显然不是博林集团的终极目标。在博林天瑞的一整套“组合拳”里,体现出来的是博林集团不甘于平庸、一心只为做出惊艳深圳的好产品的宏大气魄。在不久的未来,博林天瑞随着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又将为这个行业带来何等的新鲜感,更加让人期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