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担任新一代的神车有没戏?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亮点介绍:作为别克填补中型SUV市场空白的产品,昂科威是通用今年的一款重磅新品。该车基于2011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打造,出自通用**D2平台。无论是技术还是配置方面,昂科威都提供了让人满意的数据,担任***的神车,已经成为别克昂科威的一个目标。

记者点评:此前,别克SUV产品线两极分化,现在昂科威切入的中型SUV细分市场,相比对手,昂科威的配置相当丰富,加上别克目前的品牌影响力,其市场前景值得看好。

大众点评:

小灰灰:本来就有点对别克的产品心动,现在终于有一款价格与定位都贴近我购车需求的SUV新品了,可以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眼神龙:想成为SUV中的神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购车信息:南都记者从别克安骅公司了解到,昂科威近期现车到达展厅,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共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四驱**型、四驱豪华型、四驱**旗舰型和四驱**运动旗舰型,预售价格在28万-36万元之间。(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