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携Cara 双超模演绎Burberry香水广告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重磅消息!两代超模KateMoss和CaraDelevingnes*次携手为Burberry**香水MyBurberry拍摄广告。来自不同年代的她们,各自拥有超*特的个人特色。

Kate Moss的超时尚形象深入民心,直到现在都是无数人不可取替的配搭女神;Cara Delevingnes则是古灵精怪的代表,率性自我便是她的代名词,正因为她的自然不做作个性得到众多时尚品牌青睐,迅速成为IT Girl。当两人走在一起,立刻把四周环境的时尚氛围加倍。

Christopher Bailey担任创意指导,摄影**Mario Testino掌镜的硬照,Kate和Cara身著Sandringham风衣,呈现出*立自主且明朗乐观的态度,**展现My Burberry代表的不朽**风尚。广告短片可以点击这里欣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