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和白酒,中秋消费必备款买红酒要重视品牌和产地,白酒更讲格调和情怀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名:建发酒业

红酒文化逐渐融入到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健康醇美的红酒成为中秋佳节饭桌上的常客。其实,国人距离***大酒庄并不远。2013年,建发酒业正式成为***大酒庄;连续9年(2006-2014)当选“世界*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嘉露家族庄园的中国总代理。作为2010-2012年中国*大的葡萄酒进口商、2010-2012年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大的中国买家(进口商),建发酒业不断更新着国人关于红酒的消费理念。

中秋看点1:玛茜,是在欧洲火大了的红酒品牌

据了解,建发酒业自2006年起从法国原瓶引进的玛茜,它是欧洲*大葡萄酒生产商CASTEL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在法国葡萄酒市场份额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的大中型商超渠道中,玛茜连续多年蝉联畅销品牌榜首,销量相当于第二与第三名总数之和。

玛茜葡萄酒系列覆盖了法国多个著名产区,包含了法国*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种。很多资深红酒爱好者这样评价,绝佳的地中海风土、气候和条件,坚守传统的酿造工艺,以及先进标准的生产设备与*优秀的酿酒师团队,这些才造就了玛茜稳定可靠的品质,和极具代表性的口感。

中秋看点2:好酒要有自然环境的包容和物质积累

该酒业的东方龙全系产品则从另个角度诠释了中国风。据介绍,东方龙全系产品采用五粮液上等优质基酒调配而成。对于酒类爱好者而言,恰到好处的谷物配比、无可复制的窖泥微生物生态群和纯天然的矿物水质,以及配合着酒曲产生的绝妙香味和物质累积,这就让东方龙的酒品品质上乘,成全了醇和、醇厚、醇正和醇甜的口感。同时,该酒的红色瓶盖,沿袭中国人*爱的传统色系。侧身雕刻龙鳞浮雕,配搭以华夏水纹,尽显中国传统元素姿态。

中秋·家常味

建发酒业华南大区总监许小辉认为:“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这些土色土香的原料,酿成了土色土香的美酒,对于传统中国习俗而言,这就是家常味,它带来清爽舒适的家的感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