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茂品质沉淀十年御龙湾见证质量飞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前海,目前被誉为深圳*有潜力的地段,御龙湾就坐落在前海的碧海片区。其地毯式的工程质量检查标准,可触到楼宇建造的每个细节。东南亚风格的园林设计、超大的泳池以及高台阔府的门口,尊贵与简约时尚碰撞。松茂地产沉淀十年,推出御龙湾新作,以品质铸就松茂品牌,以品质**松茂地产迎来崛起的时代。

地毯式工程质量检查成就高质量住宅

松茂御龙湾是松茂地产在前海中心开发的第二个以住宅为主的楼盘。十年前,松茂地产开发的楼盘松茂御景湾曾获当年宝安区相关部门建筑质量考评**名,以优良的建筑工程品质赢得了光大业主的赞誉,松茂地产注重品质的口碑也由此而来。这十年间,松茂地产在精心筹划御龙湾的同时对企业进行孤本培基,整合、拓展土地资源,为今天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松茂地产在追求稳重的同时,也在追求创新,在工程方面不断采用***、新设计,在开发中追求稳中取胜的原则。

松茂地产采定期地毯式工程质量检查。所谓地毯式,即不漏一个微小环节,全方位、***追求工程质量。本着建筑工程无小事、以品质铸就口碑的方针,将松茂御龙湾打造成能够扛起松茂高质量旗帜的**。

充分考虑每一寸空间的利用

松茂地产不仅从建筑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力求做到不差毫厘,松茂御龙湾的品质打造也十分下功夫,力求**,以其高质量和高品质成为松茂地产品牌内涵的*好诠释。松茂御龙湾创现代都市新形象,建筑设计采用**新都市主义风格,外立面采用昂贵的天然石材和**面砖,以自然简约的米黄色为主,配以大气沉稳的棕色线条点缀,给人一种坚毅又时尚的感觉,将会成为碧海片区中**时尚住宅的建筑地标。东南亚现代风格的园林设计,超大的泳池位于**,小区大门流淌的水景和园林叠翠两大园景,叠石流水高低错落,给人一种清净舒雅的感觉。

另外,从户型设计上看,房间方正实用,尤其是正在推售的面积约169平方米的楼王单位,超大的入户花园,4.8米空间灵活布局,8米长的双厅设计,配合4.8米长的南向景观阳台,270度三面景观,将南北景色尽收眼底。

值得一提的是,松茂御龙湾大约76平方米和89平方米的刚需户型,以“新婚夫妇”为概念设计,充分满足刚需人群的需求,充分考虑每一寸空间的利用,空间利用率高达80%,动静分区,以及6.4米超长景观阳台,并与客厅、卧室相连,户型设计为东南方向,通风采光**,局部双层LOW-E玻璃的配置让家在繁华闹市中依然宁静。

项目展示

松茂御龙湾:样板房已开放

松茂御龙湾是由松茂地产打造的**性楼盘,它以高质量、高品质为方针,以家的舒适感为基础配合简约时尚的新都市主义建筑设计风格,成为宝安碧海片区的住宅地标,其外立面设计时尚大气,与园林的清新舒雅相互融合,将繁华融入自然,充分地体现了人文和自然的和谐。

松茂御龙湾位于前海**生活区,银田路与宝源路交会处,总建面近22万平方米,汇聚了**住宅、公寓、商业等物业形态,30分钟即可通达全市。项目拥有一线碧海湾海景、碧海湾高尔夫景观,周边生活教育交通配套完善,是前海当前稀缺的宜居大盘。其一期主推76平方米~169平方米二至五房,产品户型方正对称,舒适宽阔,并且干湿分区,动静分离,拥有大景观阳台,产品性价比**,非常契合目前的市场需求。

松茂御龙湾目前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已经开放,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当天就吸引了近2000人,成就了御龙湾逆市飘红的场面。据了解,松茂御龙湾即将正式对外销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