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还是很热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都说中秋时丹桂飘香,但在南国深圳,中秋时分是闻不到桂花香的,吃月饼时*好用西瓜解腻外加解暑,因为今天直到中秋时,气温都将甚过酷暑。

今天一大早就是晴天,之后转多云,午后有短时阵雨或雷雨,但只有部分地区下雨,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偏北风2级,相对湿度50%-85%,空气燥热,空气质量也许会稍变差,蓝天白云会没有昨天那么漂亮。

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高气温略有下降,酷热天气有所缓解,6-9日再转炎热,局部有短时阵雨天气,中秋节预计仍将是个炎热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