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真霸道 占领停车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佳馨园小区商铺门口的停车位堆放着大量建筑垃圾和厨余垃圾,居民怀疑是附近商铺装修后堆放的,不但占用停车位,还发出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出入和商铺经营。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米宽的三个停车位已被玻璃碎片、铁钉、废砖、水泥块等垃圾占据,阻碍了车辆通行。除机动车道外,人行道上也堆放着数十个装有建筑垃圾的编织袋,不少垃圾从袋内撒出。

“铁钉和玻璃碎片掉在路面,路人一不小心很容易被扎伤。”不少路过的行人说,这些建筑垃圾也是*近一段时间才发现的,可能是附近一家商铺装修后堆放的,还发出阵阵恶臭,对周围居民的出入和商铺经营造成不小的影响。

住在小区的车主蒋先生说,因为小区内有的时候会出现车位不够的情况,但这些建筑垃圾放在这里却占据了车位,实在令人心里很不爽,*关键的是,只要有风吹起来,一些碎石头就到处乱吹,车子经过那里,车轮从沙粒上碾压而过,对车轮伤害很大,“反正我这几天爆了一次胎,这些石块和小钉子可能就是来自那个地方。”

附近一名清洁工称,垃圾倒在那里的时候没人发现,等到自己上班之后,才发现垃圾堆在路面,垃圾可能是下半夜有人偷倒的。城管部门有关人员也表示,一旦查到违规乱倒建筑垃圾者,扣车处理的同时还要进行处罚,处罚*高可达2万元。

南都记者咨询了一家建筑垃圾清理公司的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这些垃圾至少要一辆货车才能运走,总成本大约需要2000元的垃圾处理费,一般情况下,物业管理方也不会去支付这笔费用,通常这种建筑垃圾的清理都是遵循谁倒谁处理的原则。

龙城街道办相关人士表示,根据调查了解,这些建筑垃圾和厨余垃圾是旁边一家商铺堆放的,街道物业管理中心已督促管理处劝导该商铺业主在近期内对该处垃圾作出清理,并继续跟踪该商铺业主的整改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