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始终坚持“高精尖”延续品牌生命力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公寓持续**。7月连续两周成交7套房源,截至8月11日,东海**公寓推出的5套空中别墅争藏房源已全部**,客户均为***付款。更有客户在东海**公寓一口气买了3套。

紧接着,8月21日,东海**公寓又发布消息称,成交10套。上门客户还在持续增多,成交不断。整个8月份,东海**公寓销售业绩斐然,堪称深圳楼市一抹亮色,被业界称为**住宅市场“回暖先锋”。

东海**公寓的持续旺销,进一步印证了它的产品价值,而其倡导的生活方式亦受到高度追捧。有业内人士称,深圳**住宅的购买力没有消失,像东海**公寓这样“***”的顶级产品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真正“识货”的人当然不会错过。而纵观东海旗下产品,“***”标准一直贯穿始终,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

出品***贯穿每一个细节

追溯深圳的**住宅发展历史,绕不开开山之作———东海花园。媒体评价东海花园为香蜜湖戴上了“**住宅区”的桂冠,深圳也由此进入**住宅大发展的时代。时至今日,东海花园仍然是中国**住宅偷师学艺的地方。

东海集团作为“中国**住宅世家”的口碑奠定之后,没有辜负市场的期望,“十年磨一剑”潜心雕琢,推出了更加高品质的“东海**”综合体产品。

这个项目包含**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以及亚洲第一高的居住型公寓。同样,在这个项目上,“***”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规划、园林、结构、机电、灯光等由十几位相关领域的**顶尖专业团队倾力打造,以保证出品质量。

***还体现在用料取材上,例如,石材的选取也用心良苦,大堂装饰材料就有法国路易金特式墙(木纹)大理石、法国金虎眼石特式墙、上万年形成的西班牙自然纹理大理石装饰墙……在南方湿热的气候中,这些石材都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百年如新。另外,***的施工,中建二局负责建设,并使用当下全球最先进的施工技术将四层楼的天际会所整体吊上百米高空,与两栋超高层公寓焊接。

多项建筑指标达到**标准

东海集团对产品有极强的“精品意识”。“精”首先在于“精雕细琢”,例如,东海**公寓的玻璃幕墙,设计得十分复杂,具备极佳的隔音隔热效果,东海集团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进行安装。

东海深知产品的核心价值来自于始终坚守“***”打造维护,他们推崇“精英团队”,信奉精英们能为产品开发、管理带来持续生命力,除了选用**精英设计师、顾问,对于物业管理,东海集团也坚持与**管理机构合作。从东海花园开始,为了业主能享受到更为舒适精致的小区居住生活,选取与戴德梁行物业管理合作,这在当时的中国都很少见。

同时,东海集团对于产品的开发、管理理念还体现在“尖”之上。东海**公寓天际会采用的是尖端技术施工,在幕墙采用了尖端的灯光控制系统。东海**公寓作为“亚洲第一高公寓”,为了印证它的建筑结构设计能达到抗强震防强台风,在设计期间特别组织了“风动试验”,充分论证安全性、舒适度,很多项指标达到或超越**标准。

项目展示

东海**公寓:均价7万元/平方米

东海**公寓,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中心(二期)B区,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主力面积140-500平方米。目前东海**公寓分为A、B两座。近期东海**公寓循众加推的是A座优质房源。19-27层187平方米C1、E1复式大宅,198-200平方米A、G三房平层,F、H海景**住宅,均价为7万元/平方米。这些户型基本都大气实用,景观开阔,拥有大客厅和饭厅,可满足主人日常的待客聚会需求;私密主人空间,套房设计,有独立的工作间,并做到合理分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