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入主佳兆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20个月里,深圳楼市的个盘销售**榜单,不断被城市广场刷新,持续发力将它推上了2013年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双料**的王座,随后又在2014年上半年稳稳卫冕这个荣耀。

21.9亿元获上半年深圳单盘**

这个面积达到180万平方米的旧改大盘,去年全年以20572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累计销售20万平方米,共2126套,**41.6亿元,今年上半年又在全国楼市扑朔迷离的背景下逆势飘红,累计销售97663.61平方米,共1033套,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取2014年上半年深圳单项目成交量**,售得21.9亿元。

简单计算便得出,一年半内,超过3000位深圳市民成为了佳兆业的业主,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也借此为佳兆业贡献了63.5亿元的业绩支撑,占据整个集团业绩的20%左右。

市场反馈便是产品打造者*好的答卷。即将于本月推出的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今年推出总货量约1100套,涵盖83-140平方米的三至四房产品,目前已经让深圳诸多压抑半年的刚性需求客户所期待。

为业主提供全家庭家居解决方案

早在项目启动初期,佳兆业便邀请世界**建筑设计团队RTKL打造项目,园林由世界**设计团队贝尔高林设计,为的就是从起跑线上占得先机。现在看来,不仅在住宅单位的布局上,佳兆业城市广场错落有致饱受好评,其150米超高层住宅是片区之*。约61000平方米梦幻**园林同样在深圳*屈一指。

与此同时,得益于区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业将会聚集于此,正由于未来业主对于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佳兆业城市广场所拥有的15万平方米旗舰商业MALL已全面开工,华润万家、银狐**百货、凯狮IMAX影院、喜悦真冰溜冰场等海量品牌强势进驻,更有270米云际办公、4.5万平方米万豪旗下**酒店,构建了**商业大格局,**生活布局近在眼前。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商业、办公、酒店、住宅等普通综合体业态外,项目还附有教育、生态等多重资源。项目自身拥有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已于9月1日正式开学。此乃片区以及深圳罕有全年龄段、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可真正实现义务教育一步到位。同时,项目还配备三所幼儿园,可尊重孩子个性成长,满足家长不同选择。紧邻项目的沿岗头河沿线及托坑水库打造的多个生态休闲公园,更为项目业主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又一重要支撑。

180万平方米深圳航母级综合体,体现出的是佳兆业前所未有的开发体量与打造魄力。而其为业主提供的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教育、购物、休闲、美食、商务、办公、宾客接待等的全方位配套“全家庭家居解决方案”,比中心传统豪宅华侨城有过之而无不及。

项目展示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提供绝佳置业契机

华为科技城已汲纳了佳兆业、万科、星河、保利、天安骏业等千亿品牌。其中,除有180平方米国际生活大城佳兆业城市广场在此,还有300万平方米世界级智慧产业综合体天安云谷等综合体再现,亚洲科技CBD大势已初成。

各大知名企业不断进驻华为科技城,将会吸引更多人群来此就业、居住。区域需要几十万套房子的供应来满足现在及未来的居住需求,其人群的居住空间巨大。

今年4月梅观高速免费;5月一期幼儿园全面竣工;7月新彩通道通车;8月华为与佳兆业城市广场一路之隔的天安云谷举行签约仪式,华为部分业务将于明年初迁入天安云谷;9月1日“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开学。3年锻炼,如今完美蜕变,日臻成熟完美生活展露在即。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无疑将是刚需人群的*佳、*好置业选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