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圈里的论资排辈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的节日才是幸福的节日,而过一个健康幸福的中秋节,**离不开绿色天然食品的陪伴。拥有西班牙犀牛橄榄油、新西兰优蜜蜂蜜、法国波尔多庞歌红酒以及斯里兰卡蓝狮红茶等绿色食品的中欧天然食品,让害怕高糖分和高热量的人们,多了一些***、高品质和高营养的食物选择。

品牌名:中欧天然食品

中秋看点:透明瓶才能表达橄榄油的自信

中欧天然食品旗下的犀牛橄榄油,选用、采摘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极富盛名的皮夸尔与欧西布兰卡树种的橄榄果。据说,这种橄榄树经历50年自然生长后,产量高、油质好,具有*恰当的亚油酸和亚麻酸比值。

业内专业人士介绍,纯正橄榄油是指可以直接食用的初榨橄榄油与精炼橄榄油的混合油。特级,一般用途广泛,包括冷菜等食物。纯正则适合更高温的烹饪食物。犀牛橄榄油的透明瓶装,**是行业内的一个大胆举动。因为透明瓶可以让消费者直接看到橄榄油的纯净状态,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其实,橄榄油的品质与颜色并没有直接关系。用成熟的橄榄果榨的橄榄油是黄色,口味柔和、纯正。而用不成熟的橄榄果榨油就是绿色,口味则会比较青涩。

中秋看点:年产12000瓶的葡萄酒

红酒,同样是现代餐桌上健康的标识。中欧天然食品推出的巴尔帝庄园精酿2010干红,可以**诠释法式葡萄酒的精髓。它产自法国卡奥尔法定产区,100%的马尔贝克葡萄品种,并用全手工采摘的方式。

巴尔帝庄园精酿2010干红,它在光线的折射下酒光熠熠,就像高贵优雅的深紫礼服色。而它的嗅觉体验,则清晰地传递了水果和橡木的混合香味。轻轻一口,口感丰富饱满,后味持久深远,有种难能可贵的平衡感。新酒果味更为明显,但陈酒更馥郁。

葡萄酒也有不同的受众和青睐者。巴尔帝庄园精酿2010干红,它是1976年在卡奥尔产区推出*款**马尔贝克干红,全部由树龄为60年以上的老龄葡萄酿造,年产12000瓶。它的受众定位就是社会名流、专业收**士和**阶层。与之相对的白领阶层、年轻群体和工薪阶层,则**花语干红,它是中**酒店、酒吧和KTV主推快速消费产品,是冲击市场的*佳AOC产品,表现出较高的性价比。

中秋家常味:

“犀牛橄榄油非常适合用来做中餐,健康又不油腻。因为中餐一般是大*猛油,而橄榄油的烟点比普通食用油高,不容易因为高温产生有害物质,所以用橄榄油反而更加健康,而且能保持菜式的色泽。中秋团聚日,用犀牛橄榄油做一道家常菜,味道依旧却能更加健康,有种和谐温馨的韵味。”中欧市场部总监陈春地这样表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