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铝公益基金会启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助力读书梦、创业梦

记者骆智冕报道 在经济领域有所建树的同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提倡资本社会化,收益共享化。记者获悉,广铝集团日前就正式成立了“广东广铝公益基金会”,以圆社会新生力量的“读书梦”、“创业梦”。

广铝集团董事长叶鹏智表示,新生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格局,赋予新生力量更多的扶持和帮助,应该成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据悉,广东广铝公益基金会将为有读书梦想,但是条件欠缺的学生提供读书条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基金会还将资助或投资有理想、有抱负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广东广铝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将帮助更多的社会基层家庭向中上阶层流动,助推实现更加美好富裕的生活。据透露,项目启动资金达近1亿元。

广铝集团创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铝业全产业链覆盖和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