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降价800元 三大运营商争新品首发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6将在下周发布,现存的iPhone5S手机已经开始清货降价了。记者发现,易迅、京东、当当等多家电商平台上的iPhone5S普遍降价,比原来的官方售价降了800元左右。
在易迅网,记者发现多家售卖iPhone5S手机的店铺已经开始降价。迪信通易迅网门店内iPhone5S的价格根据颜色不同而定价不同,其中颜色为深灰的手机定价*低为4488元,比官方定价便宜了800元。颜色为银色与“**金”的手机定价*高为4698元。数据显示,三种颜色中,“**金”虽然贵了210元,但是依然*受买家喜欢,销量*高。
据悉,苹果公司将在下周发布iPhone 6。新款手机预计将在本月19日正式开售。手机经销商在降价销售旧机库存的同时,也开始了新机的预约。在天猫网上,已经有多家店铺开展了iPhone6手机的预约,预约价格从200元左右到7000元左右不等。
新款iPhone手机上市总是遭遇加价潮,售价5000元左右的新手机过去曾经被炒到1.5万元左右。记者从京东集团旗下拍拍网获悉,随着iPhone6上市日期的临近,拍拍网正在密集的接洽各大运营商和苹果授权渠道开展iPhone6**同步*发的准备,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在内的运营商以及迪信通、绿森数码、能良数码等授权经销商已经完成了在拍拍网店铺的入驻。同时,拍拍网还就iPhone6*发做出了“假一赔十、绝不加价”的三项承诺,这也使拍拍网成为了国内*家公开承诺绝不加价销售苹果新机的电商网站。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