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广银创富”理财产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经济适用型”理财产品

——

近期资金市场持续宽松,以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债权类资产为标的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应声下降。主打稳健投资风格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大部分低于5%。根据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显示,7月发行的银行**型理财产品根据投资期限不同平均预期收益率处于4%至4.7% 。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预计不会出现大幅上升,投资风格稳健、收益中上而且投资起点也不高的理财产品作为“经济适用型”投资理财配置,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日前,笔者发现广发银行推出**型理财产品“广银**”,算得上“经济通适型”理财产品。据广发银行个人银行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 “广银**”优势在于对投资标的做了合理切割组合。该理财产品所募集资金的本金部分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 债券等固定收益类标的,本金投资产生的收益部分投资于与沪深 300指数挂钩的金融衍生产品。产品设立了高中低三档预期收益水平,不仅确**金安全,还***低收益。

以*近一期投资期限为一年的“广银**”产品为例,预期年化收益共有三档,分别是 3.3%或5.4%或5.8% 。根据产品结构设计及市场情况,该产品在**概率下可获得 5.4%的年化收益。 如此一来,便可在**客户本金安全的基础上, 严格控制客户投资资金整体风险,同时也让客户及时把握 A股市场投资机遇,有效提升整体投资实际收益率。

“广银**”产品投资期限有3个月至1年多种选择。个人客户可通过广发银行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以及24小时智能银行终端购买,方便快捷。

资产组合案例

李**新婚不久,与丈夫刚买了房子,手里有 15万金融资产希望好好规划。目前每月家庭总收入为 2万,每月家庭总支出(含房供)为 1.3万元。李**投资风格稳健并计划两年后生孩子,因此对本金安全要求较高。

广发银行财富管理顾问建议:

根据李**目前的家庭资产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资产组合建议如下:

资产类型

配置建议

短期资产

建议把相当于 6个月支出的资产即 7.8万归入现金资产进行管理,可购买广发银行“盆满钵盈日日盈”产品,*高可获得相当于同期活期利率 14倍的预期收益。

中期资产

可把目前金融资产的 60%,即约 12万配置一年期“广银**”产品,**之余可有更佳预期收益。

长期资产

(包括保险配置)

建议把每月结余资金的50%,即 3500元用于基金定投或黄金定投,为未来的孩子教育基金及养老基金做好准备,该部分投资建议需要规划一个 3年以上的投资期。

另外,建议李**及丈夫全面检视目前各自已有的保障情况,重点在意外险种及重大疾病险种方面巩固保障。整体保险类资产应占整体金融资产 8%-10%左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