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携全球顶级智能、乳胶两大系列登陆名家具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3日-9月7日,第32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深度睡眠服务商、**深度睡眠**品牌MPE寝具携智能寝具、乳胶床垫系列强势登陆。MPE品牌以**的乐活生活方式,充满科技的***计,打造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赢得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MPE展览馆是是一个呈几何形状的环形曲面,远看是一张*大的漂浮式太空床,其圆形的环面正是最基本的展览空间,再往周边伸展,为参观者带来置身其中的感受,正好与展览产生互动的效果,令艺术观赏成为集体的体验。

展馆的外形是从MPE著名的太空漂浮床中撷取的灵感,除了传达MPE寝具与中国航天的战略合作关系,更传播了企业一贯的品牌主张,利用高尖端的航天科技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展馆里面,无处不渗透着MPE的文化底蕴,处处体现企业深度和品牌高度。展厅中的各种亮点更是吸引无数观众到场感受。

本次参展的智能寝具系列,风格以欧美后现代为主,主要面向中高端群体,该系采用精美的木雕工艺、高品质的进口绒面料给人以华贵优雅、浪漫奢华之感。展位的装修体现视觉清新、高贵奢华,以及极具品位的贵族气质和具有浪漫情怀特点。

MPE智能化睡床能满足各种不同睡眠要求,通过智能遥控方式,使床可以多角度调节,在任何角度下都能享受到最佳的睡眠效果,让床主动来适应人,达到8小时睡眠过程中有效减轻睡眠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功能,有效改善微循环功能增加睡眠大脑供氧量,从而快速达到深度睡眠状态。

本次参展的另一个乳胶床垫系列,在风格定位上,该系列采用新(现代)东南亚风格,材质上以实木床架和软包为主,主张以具有深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用现代设计隐喻传统文化精神,以简约传递真正的品质与质感。

不仅如此,MPE潜心打造的七区分段及世界首创的MEMO工艺、**第五代乳胶床垫也耀世登场,七区分段开创了乳胶床垫的领袖地位。MEMO乳胶技术也开创了床垫用料的新时代,挑战传统床垫用料,使其舒适性更趋完美。

**深睡眠服务商MPE起源于意大利,公司始建于1935年,历经近80多年的风雨历程,现已发展成为**深睡眠寝具品牌的领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