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智能手表G Watch R将于10月14日面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对LG的新款智能手表G Watch R充满了期待。LG在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也透露出了更多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信息。这款智能手表,在大家等待了这么久之后,终将面市。据称,该款智能手表将会于10月14日上市销售,但没有哪家零售商将*先得到G Watch R的销售权的消息。

LG并没有正式公布G Watch R智能手表的售价,不过该公司一位发言人介绍说,售价将比今年早些时候进入市场的LG G Watch售价更高,后者售价为230美元。

与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一样,LG G Watch R也因为圆形表盘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不过与设计更超前的Moto 360相比,LG的新款智能手表有着*特的运动风格外观,表盘上还具备秒表功能。LG还为这款产品提供了诸多可以更换的表带。

LG高管透露,该公司从两年前开始研发这款智能手表。LG G Watch R搭载谷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1.3英寸的圆形塑料OLED屏幕,厚度为11.1毫米。它还有512MB内存,具备防水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