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4大会 智能手表集体爆发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可穿戴设备兴起以后,智能手表就成了许多数码大腕和消费者的新宠。在各个数码大腕纷纷地推出其智能手表后,智能手表市场便一发不可收拾,发展的如日中天。在今年的IFA 2014大会上,智能手表成为电子设备的一个新的**点。

随着Android Wear和Tizen系统在可穿戴设备上的更加成熟的被使用,智能手表在今年的IFA迎来了**式的集体**,三星、索尼、华硕、摩托罗拉等厂商都拿出了**的产品,手表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可以*立插SIM卡,具有防水特性、全面屏圆形屏等手表纷纷亮相。

不难看出,随着智能手机竞争的白热化,所有的厂商都试图在智能手机之外找到另一个屏幕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让手机的功能得以延展并增加用户的粘性,显然智能手表是一个好的选择。从目前来看,智能手表对于用户来说几乎成为了手机更为便携的人机交互窗口,它可以实现手机上绝大多数的功能,是对手机产品很好的延展和补充。

不过我们很难说智能手表已经非常成熟,就目前的产品而言,智能手表的操作友好程度相当低,同时续航时间依旧是老大难问题。厂商们视智能手表为新的契机,但是很显然,如何让用户更快的接受这样的产品是他们必须要考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