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羊城迎来祛斑狂潮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通讯员:钟珊

盛夏虽然渐行渐远,却在面部遗留下晒斑、雀斑、加重的黄褐斑,如何解决*有效?

为****就医,笔者建议可来广州美莱咨询预约

【**档案】

刘海峰 教授

美莱华南旗舰院美容皮肤科主任

双向智能祛斑疗法创始人

美莱(中国)集团*席祛斑**

中国*批色素性疾病研究**之一

秋季祛斑**季

“双向智能祛斑技术”被点赞

进入初秋,紫外线及日晒减弱,广州美莱皮肤科迎来大批祛斑求美者。经走访得知,这些求美者皆是想尝试美莱升级的祛斑技术——双向智能祛斑技术,它把光学仪器与玻尿酸原液的润白作用**融合,进行分步骤的阶段性*疗,达到每一个*疗阶段的*理想状态。*疗前,祛斑**与VISIA皮肤检测仪共同诊断斑点类型,制定专属*疗方案;*疗中,结合华南*豪华齐全的光学仪器,以及独家玻尿酸润白导入技术,可以在*疗中达到有效净白、*疗后长效巩固的功效,层层溶解斑点根源,尤其是针对于晒斑、黄褐斑、失败*疗斑点等疑难症状,更为疗效显著,所以吸引了很多求美者前来尝试这一新的祛斑技术。

*家融合透皮吸收疗法

效果惊艳,掀起粉丝效应

同时,根据求美者的祛斑轻重度和期望值,美莱皮肤科选择性的运用透皮吸收技术(纳米微针在皮肤轻滚出数十万个微细管道,以刺激**层),令活性美白成分通过微细管道渗入皮肤, 有效提升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活性,增强弹性和柔韧度,可直达**层祛斑,同时强效为皮肤补水、润白。“这一夏天我的雀斑又加重了,来美莱皮肤科*疗了一次,就有了明显改善,”在天河区工作的宋小姐表示:“听说这种祛斑方法,还可以*疗黄褐斑,今天我带了妈妈一起来,希望也能*疗她的黄褐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