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坚强岁月》 男女主角期待高收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剧《雪豹坚强岁月》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因为新版《红楼梦》中妙玉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高洋,剧中摇身变成“不爱红装爱**”的女军人。昨日,该剧男主演张若昀在微博发起“毛巾裸舞”**,女主角高洋马上响应。

因为新版《红楼梦》中妙玉一角之后,高洋多年来的定位都是“冷美人”,《一代枭雄》中的赵素影,《娘心计》里的贺菊生,高洋的古典气质成了虏获观众的**法门。而在《雪豹坚强岁月》中,高洋却抛弃了自己*得心应手的古典美人,演起了女军人陈怡,“对于女演员来说,战争题材的电视剧的确是一种挑战。和之前所出演的千金**、落难贵族、柔弱歌女等等角色相比,这一次的挑战是*大的。比如开枪、躲避爆点这些危险系数比较高的场景,而且我们拍这个戏的时候是横店*热的八九月,基本上每天都是四十多度,观众们看着我们穿着军服英姿飒爽,其实衣服底下全都汗透了。所以还是请大家忘记我之前的妙玉的形象,让我演绎的陈怡走进你们心里。”

由于旧版《雪豹》男一号由文章出演,如今该剧的各种话题也都和文章牵上关系。昨日,为博收视,男主演张若昀竟效仿起了文章(之前文章为收视“裸泳”),在微博发起“毛巾裸舞”**。女主演高洋随即转发张若昀的微博,并**,“哇哇哇!毛巾舞!能不带毛巾跳吗?为了收视,大家都豁出去了,若收视破4的话,我也加入哈,不带毛巾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