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班”今晚开战 汪峰又哭又笑又叫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中国好声音》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汪峰组导师考核,陈乐基VS张心杰,耿斯汉VS陈直,赵祺VS李琪,争议*大的帕尔哈提则和王卓PK。面对16位学员要刷剩到4位,一向动辄大谈梦想、表情严肃的汪峰,今晚却情绪失控,七情上面,时而笑得合不拢嘴,时而激动难耐,仰天大吼,时而泪流满面。学员们则爆料,赛前汪峰无微不至地照顾学员的生活,诸如送水果、聊家常、谈心事、做心理测试,并当起了免费的健身教练。

帕尔哈提、王卓“沧桑”对决 汪峰哭惨了

作为汪峰组人气*高同时也是争议*大的选手,帕尔哈提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今晚他将和“老男孩”王卓PK,两人共同演绎了许巍的名作《故乡》。这两把*沧桑的男声对决却丝毫没有*药味,帕尔哈提坦言,没有王卓不可能唱好这*歌,因为帕尔哈提国语不熟练,花了十天的时间背歌词,甚至走路也在唱这*歌,“**天我拿到歌词,头大,如果没有王卓帮忙不可能唱好”。

而王卓则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他早就不把输赢放在心上,“人*难过的那一关是自己,这场battle对我们来说根本不是比赛,只是想把这*歌唱出来,一个东北爷们儿和西北汉子。”评价对手帕尔哈提时,王卓赞其是个**,“把民族的东西带到世界,伟大的音乐家,是个**。”

导师们对两人的表现评价也很高,认为两把*特的嘶哑嗓音唱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味道,有演唱会的感觉。主导师汪峰更大赞,他们的表演听得令人心碎。而梦想导师郑钧本来非常欣赏帕尔哈提,但在听完两人演唱后,却被王卓的表现所折服,大赞对方是音乐战士。究竟要淘汰哪一个?汪峰纠结了很久,更亲自跑到台上拥抱两位选手,“我不是一个磨叽的人……”说完这句,汪峰忍不住哭了起来。

据悉汪峰纠结了很久,令当晚录制时间无限期拖长,差点让郑钧赶不上第二天早晨的航班。

陈乐基张心杰挑战Beyond经典 汪峰笑僵了

汪峰组导师考核另一看点是香港歌手陈乐基和台湾歌手张心杰的对决。今晚两人将挑战Beyond的经典作品。考虑到陈乐基粤语演唱更精彩,汪峰特别把这*歌编排成“粤语对唱国语”的版本。两人表演完毕,唯一的女导师那英很不淡定,表现得十分激动。华少调侃她,身为老师,看见帅哥一点也不矜持。那英则会开玩笑回应:“是个女人,看到这样两个纯爷们都会很激动的。”主导师汪峰则笑得合不拢嘴,“张心杰声音有包容性,又带有沙哑,今天是这*歌*好的一次表演;奇迹出现在舞台上,陈乐基今天的控制非常棒。”那英则调侃他道:“汪峰脸笑僵了!都不会说话了!”

耿斯汉和陈直两位摇滚青年的比拼也引人关注,两人演唱汪峰的歌。汪峰听完二人的演唱后,激动难耐,直接仰天吼了三声。缓过神来后,汪峰解释说:“他俩原来不是唱这*歌的,几经更换,*后定下这*歌,他俩只排练了一个星期,到拥有今天这种能量,他们一定得内心中有这个力量,做到忘掉所有的杂念才可以表现得这么好。”

此外,四组导师考核均已于日前录制完毕,各组四强以及比拼流程也被网友全部曝光,并称今晚播出的汪峰组四强分别是李琪、王凯琪、帕尔哈提和耿斯汉。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参加了录制的现场观众都知道结果,只是这种剧透对没看现场的观众来说不道德。至于有网友爆料今年总冠军是陈冰,陆伟表示这是假消息,纯粹是网友自己在YY,“怎么可能是真的?每年的总冠军都是记者们选出来的”。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