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克莱斯勒300c路面测试谍照曝光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克莱斯勒300c一直都是一款大胆创新的车型,自成一种潮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克莱斯勒300c的路面测试谍照曝光,使我们对新款克莱斯勒300c也能够有更多的了解。

虽然照片不是特别清楚,但还是能看出前保险杠明显有别于老款,进气格栅和大灯也呈现出了不同的风格。内饰上面,该车也将换装**的三幅方向盘和仪表。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或将提供以下两种发动机以供选择:连续3年蝉联“世界**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输出292匹马力和353牛米和一台5.7升V8 HEMI发动机输出370匹和535牛米的扭矩。

该车将参展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不难看出的是,新款克莱斯勒300c更具运动感和流线感,而其配置的发动机更是值得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