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lubman的道路测试谍照曝光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款休闲型轿车,MINI Clubman精致的外观、动感的风格及其实用性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而***的MINI Clubman也已经处于研发的尾声阶段了。近日,有***MINI Clubman的道路测试谍照曝光。

新款Clubman将具备更传统的四门设计并保留Clubman的可分离式后车门,以更方便货物的装卸。***Clubman量产车型可能会比前一代车型大很多,这是由于其概念车的车身加长了26厘米并加宽了17厘米,因而座舱空间足够大能够容纳下五个成年人。

预计新款Clubman会与常规款MINI共享发动机阵容,将提供一款*大动力输出为134 bhp(100千瓦)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14 bhp的三缸1.5升柴油发动机以及Clubman S将搭载的一款189 bhp(141千瓦)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此外,***Clubman还可能会推出一款**版John Cooper Works车型,将搭载同款2.0升发动机,*大动力输出将被调整至230 bhp(172千瓦)左右。

第二代MINI Clubman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并于几个月后推出上市。

无论怎么看,始终都觉得第二代MINI Clubman在外型上依旧很吸引人。而动力方面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