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MX-5的官图曝光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时隔9年,全***马自达MX-5终于亮相,昨日在日本、美国和西班牙同时完成了其***秀。马自达MX-5这次的亮相,真可谓是非常惊艳。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近期官方发布的全***马自达MX-5的官方图片和参数资料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配备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八辐轮圈。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尾灯组采用圆形和三角形搭配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造型非常动感,并在两侧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开口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造型非常简洁,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辅以红色缝线和内饰板。中控台造型非常简约,并配备有一款*立式液晶显示屏。

***马自达MX-5的底盘采用轻量化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底盘降低了约100公斤。动力方面,目前马自达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我们从新车的尾部“SKYACTIV”标识判断,新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作为一款日系敞篷小跑车,马自达一直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且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毫无疑问,***马自达MX-5自是更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