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版Mate 7昨日于德国发布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手机市场热闹非凡。9月2日魅族发布了新品,紧接着的的3日,三星和索尼发布了它们的新品。而就在昨日,华为在德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其Mate系列的*新机型Mate 7。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Mate 7的改变吧!

Mate 7主要的变化相当多。*先这是一款采用金属材质打造的手机,手机中框和背面被大面积的铝合金覆盖,整体的设计和之前华为推出的MediaPad X1平板相当接近。

6英寸的屏幕依旧是Mate系列标志性的配置,Mate 7这次将屏幕的分辨率提升到了1080P级别,要知道前面两代Mate都选择的是720P分辨率的屏幕,相比它们Mate 7的屏幕素质可以说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同时华为为Mate 7配备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它被设计在了手机背后摄像头的正下方,和之前HTC One Max的设计非常像。只不过华为Mate 7指纹模块采用了和iPhone 5S相同的按压式的传感器,可以在任何的角度扫描用户的指纹信息,Mate 7*多支持五个指纹的信息记录。华为曾声称Mate 7是***款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的Android手机,但是实际上摩托罗拉的Atrix 4G已经使用过类似按压指纹识别设计。

核心硬件方面,华为Mate 7配备了海思麒麟925八核处理器,外加3GB的RAM。**的麒麟925实际上是荣耀6上使用的920的升频版。925采用了1.8GHz的四个A15内核和1.3 GHz的四个A7内核处理器协同工作,同时也有I3协处理器和支持LTE cat.6的基带模组,同时华为还宣布在925上多出了一个指纹识别信息的安全存放区,并声称这个区域是任何的第三方软件都无法调用的,以**指纹的安全。

摄像头方面,Mate7使用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的***BSI传感器和f/2.0光圈,同时配备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依旧给力,Mate 7的锂电池标称容量高达4100毫安时,和之前两代Mate相同。

软件方面,Mate 7正式搭载华为**的EMUI 3.0系统,基于Android 4.4.2打造,信息系统重新绘制了图标以及转屏动画,同时国内行货版已经有黄页功能加入。同时手机将支持TDD以及FDD 4G网络。

华为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欧洲版Mate 7的定价,配备2GB RAM和16GB ROM的版本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90元,而3GB RAM和32GB ROM版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88元。华为Mate 7将于本月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行货的发布会,届时行货的售价会公布,按照以往华为定价的机制来看,行货版Mate 7有可能会在3000元上下。

如此*大的提升,虽说面对的受众有所改变,但是Mate 7的市场效果应该不会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