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查获1263块“黑月饼”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中秋将至,斗门本土产的月饼也**起来,不过有少数没有许可证的小作坊也加入进来,生产没有质量**的“黑月饼”,近日,斗门镇食安办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了1263块黑月饼。

据了解,接到举报后,斗门镇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局、区*安大队、斗门派出所等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检查发现,小作坊没有办理任何有效生产许可证,属无证非法生产加工经营月饼,而且生产加工环境卫生恶劣,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封存了违法加工生产的1263个月饼,货值人民币4110元,同时封存了生产加工设备,并按法律程序向当事人发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