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80键盘一次只能配对三个设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个人来说,在通信或者工作中使用多个设备是越来越普遍了。曾几何时,*物美价廉的是台式机,之后是笔记本电脑,而现在则是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Logitech发现,同一个人会会使用多个计算设备,而这是一块很大的市场蛋糕。

Logitech K480键盘希望能够通过提供交流的方便来取代所有的键盘。你只需要转动一下拨号盘就可以使用任何一个设备。

K480键盘一次只能配对三个设备,但是很容易更换设备。至于电池,该键盘配备了2个AAA电池(配备在盒子里),Logitech宣称可以续航2年。而蓝牙的*大范围预设在10米。

K480键盘的价格并不是很贵,售价为50美元,颜色有黑色、黄色、白色或者灰色。如果你一般在家里同时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那么这可以算是一笔很好的投资。不过我认为,对于PC机用户来说,他们更偏向于传统的键盘,尤其是需要长期打字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