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坠河母女的一封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头头是道(热点狙击,有头有路)

新闻回放:开学本来是一件开心事,可三角镇四海学校一名8岁女生却发生悲剧:妈妈在骑车送她上学途中不幸跌落河中,两人双双溺亡。闻讯赶来的丈夫悲痛欲绝,跳入河中欲寻落水妻子,被在场消防队员救起。昨日,事发河堤附近的杂草已经处理干净。“昨天上午就有**的人过来,用挖土机对河堤两边杂草进行清除,接下来还将加装护栏。”《(9月4日南都中山读本)

令人痛惜的坠河母女:

我是你们坠河的那座桥上的隐患。其实,说是隐患也不贴切。因为我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我相信,只要相关部门有心,就一定能发现我的存在。很遗憾的是,他们都没有。

我天天呆在这里,其实我*担心的就是因为我而引发意外。很不幸,这一次,你们不幸坠河了,我的心都碎了———我是多么不愿意亲眼目睹这样的悲剧发生啊。

但我真的无能为力。我明知自己是隐患,却口不能言,身不能动,我只能天天呆在这里,一心只盼望着被人发现我的存在。但直到你们坠河之前,也没有人没有相关部门发现我的存在。

你们坠河而亡,让你们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对此,我感同身受。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向你们鞠躬: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我请求你们原谅我,也向你们表达*痛苦的感谢:因为你们的不幸,相关部门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继而清除了杂草,据说还将安装护栏。如果真能如此,则我会消失,这座桥会真的安全。这一切,都是你们用生命换来的安全,我代表以后过桥的所有群众,向你们表达*真诚的感谢!

谢谢你们了!

愿你们在天堂一切都好!也愿我这个隐患的所有兄弟姐妹都能被及时发现,都能被及时*理。请有关部门记住,我们并没有隐身术,我们不会潜伏,我们就呆在那里等待被发现。如果你们能及时而有效地发现我们,类似的悲剧就会少些发生,很多家庭就不会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

你们常说,要“吃一堑长一智”,但愿这句话不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而是真的会化为实际行动。●王锦南

事发河涌附近的隐患 敬上

2014年9月4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