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金九银十 新车排队上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车是车市的敏感神经!车市传统旺季的“金九”终于拉开序幕,加上近期是成都车展展出的时间,不少车企投放的重磅新车也不断涌来,新品入市后无疑将让下半年汽车细分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金九”的传统旺季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让我们先睹为快!

豪车较量长轴距

9月上市的豪车不算太多,DS6、奥迪A3三厢版与**奔驰长轴距C级将亮相。DS*款野性优雅豪华SUVDS6已在成都车展亮相,预售价格为:19.99万元-30.99万元。目前裕嘉隆DSSTORE展厅可接受预订。

“**奔驰长轴距C级车将亮相!”新车将于9月初陆续在各4S店亮相。奔驰经销商称,*为引人瞩目的是,长轴距C级在同级别中**将全LED大灯、手写触摸板、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源于更**别车型的先进配置标配于**长轴距C级车上,更*次在该级别中引入Wi-Fi热点的车载互联网技术。据悉,迎合国人追求“大、长”的面子喜好,豪车长轴距近年来蔚然成风。从2010年起,在加长的竞争下,宝马、奔驰、奥迪相继推出长轴距的车型。

多款新能源车型上市

今年以来,新能源车变得炙手可热,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新能源车免购置税政策的落地,不少厂商纷纷抓住机遇,推出新能源车型。

9月下旬,**宝马i8与**宝马i3一道开启宝马品牌电动时代。如**宝马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构成。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4.5秒,*高时速达到25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小于2.5L。仅看参数,就会觉得实力不凡。不过,宝马经销店透露,宝马新能源车亮相只在全国6家5S店有销售,等到量产后,才有可能在二三线城市销售。

早在晨风电动车的试驾会上,东风日产叶磊亮就“雄心勃勃”向外表示,启辰晨风要做电动车No.1。启辰晨风有没这样的底气?不少消费者很好奇。随着晨风即将上市,也将逐步揭开这个答案。据称,晨风将于9月10日在全国上市,何时能到珠海4S店,目前还没有收到确切消息。

“新能源车是发展趋势,尽管眼前市场需求狭小但也不能忽视。”汽车分析师张志勇认为,不少车企就提前布局推出新产品,等待新能源车市场崛起。

自主品牌发力SUV

相比其他细分市场,SUV备受青睐,热度不减。不仅合资品牌爱推SUV,嗅到商机的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SUV,希望分得一杯羹。就在近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共发布了17款**的SUV车型。据称,自主品牌就带来了6款新车,足见自主品牌所下的功夫,这其中既有小型SUV,也包括中型7座SUV。

9月上市的自主品牌新车也能见到SUV身影。改款奔腾X80与力帆X50值得关注。距离现款奔腾X80上市已经有一年之余,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款SUV车型,改款奔腾X80又赶上了国内车市SUV的热潮,有望搭载了1.8T发动机。

力帆X50也来凑热闹,其将是继X60之后力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作为小型SUV,它的出现也将进一步完善力帆的车型体系,使其品牌竞争力得到提升。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黎秀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