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工子女参加社区法制夏令营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参加社区法制夏令营的孩子们在体验模拟驾驶的乐趣。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由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举办的“与法同行,阳光成长”青少年法制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暑期服务汇演,近日在南区福涌篮球场举行。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家长、以及参与其他暑期社工服务的家长和青少年、社区居民等200多人参加了结营仪式,现场,居民观看了夏令营视频、营员表演、服务展示、现场互动,家长代表营员代表还发表了活动感言。*后,社工给在夏令营法律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据悉,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从7月31日至8月30日组织了5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青少年法制夏令营。夏令营举办了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并组织到边防检查站、市**人民**、市劳教所等单位参观学习。其间,社工还组织夏令营学员们义卖橡皮泥公仔、丝网花等为云南灾区筹款祈福。

据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主任贝荣满介绍,南区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暑假无暇照顾子女,这次青少年法制夏令营的50多名青少年主要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