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顺德华侨城杯”高尔夫邀请赛收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顺德华侨城杯”高尔夫邀请赛完满收杆。

业界动态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28日至29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顺德华侨城为来自广佛地区的六十多位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奉上了一场高尔夫与红酒共舞的**奢华盛宴。

29日,顺德华侨城总经理冯晖和代表嘉宾为比赛挥杆开球,*届“顺德华侨城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启动。整个比赛,选手们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18洞赛事总成绩,*终决出了总杆冠亚季军奖、净杆一至六名奖、*远距离奖、*近旗杆奖等多个奖项。

值得关注的是,顺德华侨城倾力打造的住宅部分“天鹅湖”一期也*度披露信息,其规模近14万平方米,将推出联排、叠拼、小双拼、大双拼及**5大类型产品。此外,华侨城文化展馆也即将在顺峰山公园开放。

保利置业品牌活动国防兵器展将举行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9月3日上午,在顺德区**的会议中心里,顺德区**相关**和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国之重器·保国利民”2014顺德区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的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于10月份举行。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国防兵器展是保利置业的品牌活动,此次展览将在位于顺德立交桥和龙洲路交界的保利·**公园展出,这是在佛山的*次展出,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将打破其他地区的展会纪录。

展览会将展示国防兵器产品和海陆空武器装备,另有丰富齐全、内容详实的相关军事图片及文化知识的宣传。展品包括歼10战斗机、枭龙战车、新型装甲车、T99主战坦克等多种大型军工实物或模型,还会全面展现我**事技术实力与军工文化,以及保利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的****。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大良永旺商场的保利·**公园销售展厅领取门票,门票将于9月6日开始派发。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