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加强环保整治 关停8间违法企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9月3日下午,均安镇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上确立下一步三大环境**整*工作:畅兴工业园、涉重金属废水排放、规模化禽畜养殖场。镇长周贤林称,在整*工作中,对执行力不高、工作推进不力的行为将加强问责。

南都记者获悉,在不久前媒体报道企业排污污染饮用水源后,各镇街都加大对工业废水排放企业的排查和执法。在当日的会议中,均安镇镇长周贤林提出,将打击违法排污,引导企业守法经营。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严格执法的实际行动,让污染企业无处藏身。

据均安环运分局介绍,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环保综合整*行动时,均安已对一批环保不达标和程序缺乏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理,还责令关停8间违法企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