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女危坐五楼被男友一把抱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6时许 三角镇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袁加琪陈啸天 9月4日早上6时许,三角镇高平工业区高雅市场对面庆丰公寓楼五楼楼顶上,一名女子坐在顶楼边缘欲跳楼轻生。据了解,该女子此前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事发后,三角镇消防人员和民警等到现场救援,所幸女子被其男友救下。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派出所民警及女子男友等人正对其进行劝导。记者看到,女子侧坐在楼顶围栏处,双腿搁在围栏外侧,情绪激动。消防人员在地面铺设了救生气垫,做好现场警戒,轻生女子的朋友刘**介绍,女子姓王,今年20岁,在附近打工,*近她和男友经常吵架,“她曾扬言不想活,我们也没有当真,以为她只不过跟男朋友斗气而已。”但昨天一早要好的朋友起床后发现,王姓女子不在房间里,外出寻找发现,她已爬上楼顶准备轻生。

双方僵持半个多小时后,早上6时20分,经消防人员指导,王姓女子的男朋友慢慢走近她,趁其不备瞬间将她拦腰抱住,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迅速扑上将其救下并带到安全地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