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踹门 女子被困半小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霍镇标刘瑶俊 9月2日深夜,一名张姓女子从东凤镇柏悦汇KTV娱乐会所中搭乘电梯,欲从一楼去到二楼包厢与朋友聚会。该女子进入电梯后,2楼一名醉汉见电梯迟迟未开,就不停按电梯按键、脚踹电梯门,致使电梯突然停运,女子被困电梯厢内长达半小时。

当晚,记者现场看到,停运电梯卡在一楼与二楼之间,电梯里仅有张姓女子一个人,该女子被困半小时左右,由于被困时间较长,电梯内空气**,女子情绪较为激动。在电梯维修工的配合下,经过五分钟的紧急拆卸,电梯门被成功拆除,轿厢被打开,被困女子成功脱离险境。随后,踢门的醉汉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据统计,近一月来,东凤消防已连续处理3起“电梯门”事故,全市范围内的类似事故多达8起,高频度的电梯事故与电梯的使用养护情况有关系,消防提醒电梯用户尤其是高层建筑电梯维修人员一定要做好电梯的日常维护,提醒电梯用户注意爱护出行工具,防微杜渐方能消除隐患。此外,市民应主动学习电梯自救知识,遇到被困情况应保持冷静,科学采取自救或**等待救援,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