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学生入读公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昨日南都报道,24名外来工家长为25个小孩向2名自称认识教育局副局长的人购买**小学学位,事后发现被骗20万。昨日惠城区教育局对此紧急协调,21个小孩已顺利入读惠州市第二小学、第八小学、第九小学等多个**学校,另4名学生因不满6周岁未获安排。

惠城区教育局强调,这些在惠州务工超过5年的外来工务必尽快补缴至少5年的社保。前晚市社保局曾派人为家长专门讲解购买社保流程。针对多名家长称孩子没有学籍号一事,惠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初明解释,办学籍号前,家长应该补缴社保,否则不符合惠州现行的外来工子女入读**学校的相关规定。

“媒体报道后,好几个在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家长今天也找过来,说也被骗过希望重新入读**学校。”林初明称,对此类其他受骗案例,若对方不符合相关规定,只能建议**。

噪好消息 林初明呼吁,若打算让小孩入读公校的外来工,不妨提早按规定办好社保等基本证件,“符合条件的,惠城区现在还能提供公校学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