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的士违规 广深可拨12328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郑焕坚通讯员粤交综 投诉出租车、公交车,请拨12328。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广州、深圳两市在电信、移动、联通平台上,全面开通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至本月底(9月),省内剩余19个地市也将陆续开通12328电话。

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作为****批开通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城市,目前广州、深圳两地的电信、移动、联通电话用户,均可直接拨打12328对交通运输服务进行监督。“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例如监督出租车司机行驶过程中是否有吸烟、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违规行为,乘客还可以投诉公交或出租报废车上路行驶,客运班车甩客,咨询从业资格证、营运证手续办理,包车指南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