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图书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 为促进北滘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有序的借阅环境,北滘图书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长期文化志愿者。

招募条件包括懂得基本的电脑操作;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具有爱心和恒心;具备提供志愿者的意愿和基本技能。符合以上条件,女性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的人士,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的人士均可申请报名。

文化志愿者的工作时间是周二至周六的9:00-16:00、16:00-21:00,以及周日的9:00-17:00。服务内容包括服务读者,指引读者,维持各功能场所秩序;借书证办理、图书借还、图书归架及图书整理等业务。

服务满意度在合格以上的,图书馆将发放交通补贴。即日起,有兴趣的市民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来北滘文化中心图书馆1楼服务台登记报名。

更正启事

9月3日,南都顺德读本05版《乐从一家具卖场成国家4A旅游景区》,*后一段“佛山新城教育和问题局”应为“佛山新城教育和文体局”,特此更正,并向读者和相关当事人致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