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二套房首付,部分政府终于扛不住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周事件

近日,一条新闻让业内“虎躯为之一振”:江西省**网站显示,江西**20条举措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其中提出将适当降低二套房*付比例。而江西是*个放松二套房*付比例的省份。而除了江西出动降低二套房*付的方式外,四川、福建、武汉、绍兴、包头等地发文,通过财政、税费补贴等形式刺激楼市。而此前,已有46个城市松绑限购政策。

目前,中山的银行并没有类似的措施,仅仅部分银行*套房房贷利率下调到5%-20%。对于各地释放松绑信号,业内的态度多持欢迎,也希望中山**能采取同样的政策:“毕竟现在中山楼市也不算景气,除了开发商自身积极促销外,**的支持也很重要,即便不是像江西一样松绑,也可以在购房入户中做点文章。”不过,也有人认为,实际上中山早已松绑相关政策,“6590元/平方米”限价令早已形同虚设,除了人们能照常买到高于限价线的产品外,事实上原本说的是限所有单位也变成了“全市平均价格”。

采写、整理:南都记者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