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岭国际:阳光倾泻的“庭院”让人精神倍爽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紫岭**的阳台洒满阳光。南都记者 萧倩苑 摄

*近有好几个朋友都问我买东区的房子,看中的多是学区资源和交通便利性,控制在80万之内的三房两厅*好。而符合以上几个要素的楼盘大概有五、六个,小记就不一一点名了。说起来,除了上面这两个重中之重的因素外,户型也是相当重要,这次能入小记法眼的敏捷紫岭**115平方米的三房。

做人总要对自己好些,尤其是买三房以上的户型,因为已经是改善型的需求了,兼顾考虑到以后转手方便的可能性,你可以在买公寓和两房的时候随便一点,即便买差了*坏打算也就是出租,而三房以上户型可谓是出租难转手也难,基本就是自住的性质,就是转手也是遭遇改善型客户的百般挑剔,所以户型好很重要。

而紫岭**这一户型,一方面兼顾了实用与性价比———试想按照对外吹风价6500元/平方米的幅度,总价**可控在75万,8成多以上的实用率加上大方得体的设计,要飘窗有飘窗要大阳台有阳台,在东区来说这类轻量型单位还是比较少有的。另一方面就是它是一个很“美”的户型———除了阳台特意选择了通透**的玻璃阳台外,在每一个单位外都设置有小花槽,除了看紫马岭公园感受负离子正能量外,近在咫尺的花花草草就能让人精神爽利。

个人则*喜欢它的主人房,让小记不自然想起了一*轻音乐“阳光倾泻的庭院”。原本是在主卧室的飘窗位置做成了封闭式的玻璃房空间,放置一张贵妃椅,慵懒的接受阳光的洗礼,岂不是人生*舒服的事吗。**记者: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