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8月月报:地方救市加码,市场成交仍低位徘徊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近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8月月报,报告指出8月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烈,成交量继续在低谷徘徊,克而瑞研究中心称地方**的**意愿更显急切,**手段已**仅限于限购政策的调整,呈现多元化、纵深化趋势。

8月**城市成交显著分化

克而瑞研究中心指出,受取消限购的政策刺激,8月多个城市出现供应激增,9个城市新增供应面积破100万平方米;一线城市中,上海、广州供应量都突破了100万平方米,同比、环比都出现上升。二、三线城市中,供应量两极分化明显,供应量突破100万平方米达7个,其中长春供应量达459万平方米;其余城市供应量都在65万平方米以下,其中5城市在30万平方米以下。

成交方面,受7月解禁限购潮的影响,部分城市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但同比继续下降的城市仍达62%。二线城市中,成交量环比增加的城市显著增多,杭州、合肥、宁波等七城市成交同比增长。

克而瑞研究中心指出政策利好的确提升了市场购房信心,消费者持币观望情绪有所松动,使部分供求较平衡的城市市场呈现明显的回稳迹象。

取消限购效应未及预期,地方**政策纵深化

8月政策多面开花,未取消限购的城市积极取消限购;已取消限购的城市积极展开“限贷”放松措施,比如信贷政策微调、减免契税、财政去库存等。克而瑞指出,地方**的**政策正纵深化发展。

8月明文取消限购的城市有:合肥、金华、太原、绍兴、昆明、嘉兴、哈尔滨、长沙、郑州、佛山和银川。此番取消限购的城市均全面取消,并非部分调整。另一亮点则是**出资大力去库存。绍兴制定**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政策,加大货币补偿力度;嘉兴将逐步取消**性住房建设,鼓励通过货币补偿方式实施安置,通过**收购商品房做**房,实现**房供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