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前请让人有心理准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

(同城读报)

佛山日报载:由于遭遇西二环封路、临时改道遇堵车等情况,原本80分钟的车程,走了170分钟,从魁奇路白云机场候机楼出发的一辆机场快巴上的45人全部误机。佛汽集团车队负责人苏先生表示,司机并没有绕路,那是9月3日**辆碰到西二环封路的大巴,随后改道走了广佛高速路,但遇上了严重的塞车,因此造成误机,“去机场都是要赶时间的,我们不敢随意改道,兜得好就好,兜不好又会被乘客指责。”

题外话:佛汽集团这次也真算冤大头了,因为根据协商“对尚未改签的由佛汽集团补偿改签所需的差价和费用;已自行改签离开的,可以联系白云机场,凭身份证和机票领回改签所花的费用。”我们是否应该问一下,封路这种事情,是不是应该提前把通知下发到各运输企业中?让大家都有心理准备。

佛山日报载:南海发布《2013-2014学年度南海区教育发展状态报告》指出,从学**展情况来看,品德、学业、身心健康发展水平较高,而兴趣特长养成、学业负担状况尚不理想。

题外话:要是学生们的空闲时间多,男孩子起码会踢个球或者打篮球,女孩子估计也会去学个音乐或者画画什么的。但现实是考试的压力很重,各种辅导班要上,很多家长注重成绩,就顾不上培养孩子的兴趣了。

广州日报载:佛山市民刘先生到商场一口气买了8盒月饼,令他没想到的是,买月饼容易提回家难,打算分两次将月饼提上公交车的他,在下车取月饼时却遭遇了“飞车”———158路公交车直接跑了!无奈,刘先生只得打车追到公交终点站。

题外话:虽然公交车司机认为“车不等人”,但文明出行,慢一点,等一等又如何?(黄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